定興代理產品首頁

About ICS

 
  SOLO 4 & Others Product Website: icsforensic.com  

產品簡介

 
 

 

 ICS為磁碟複製市場的先驅,在1990年,首度將這套技術介紹全球市場,受美國專利保護。ICS 的創新和開闢獨特新技術,為全自動硬碟格式化和預先快速載入軟體系統,成為工業標準的系統程序及大多數電腦製造商和系統整合者的工具。ICS 創意的解決方案設計幫助製造商和商業公司。隨著其強而有力的工程研發部門和創新求變的軟體開發職員,ICS 很榮幸為企業帶來高品質產量,前瞻性思考模式,為新產品帶到市場。

 ICS 持續14年,為客戶提供有效率的解決方案,並獲得國際人士認同。1990中期年代,在電腦 犯罪開始漫延,成為一個嚴肅 且嚴重課題, ICS 所提供產品技術成為執法單位,從本地警署到聯邦 及國際代理的法律執行人員的電腦鑑識系統的供應商。ICS已成為國際的執法政府機構,專業行政部門一起合作ICS在電腦鑑識資料擷取技術方面深獲企業界尊敬的行業領袖。在九十年代中期, ICS 推展獨創的鑑識技術及創新工具,在網路高速下擷取資料。例如身分盜用,網路孩童色情等等。ICS 所開發的電腦鑑識產品,與美國和世界其他地區的執法單位及專業行政部門有著密切的諮詢及合作。

 ICS 最近推展的電腦鑑識擷取硬碟資料產品,提供最先進的技術。這些產品在過去十四年經驗累積,基於美國製造廠商的設施,已提供高度可靠的專業設計,穩定性工程設計。這些產品,支援所有世界最先進電腦鑑識分析工具,包括Guidance Software的產品Encase,AccessData的產品FTK及 ILook。ICS 電腦鑑識產品,創新求變的設計,有效幫助法律執行代理人員和公司安全部門方面的評判標準。這些電腦鑑識產品,於聯邦機構和當地執法單位以及私人企業公司使用,如:美國、加拿大、歐洲、中東、澳洲、紐西蘭、中國、日本和印度等。 ICS 所發明的高速硬碟複製技術先驅(依據美國專利法 6,131,141)以最先進的技術,發展電腦鑑識工具。

 ICS 資料擷取工具已成為全球國家各執法單位的標準模式及被廣大使用電腦鍵識資料擷取分析。電腦鑑識調查涉及如何因應資料擷取後如何在法院宣告方式,其套用法院最嚴格的標準。可靠的電腦鑑識工具是在任何犯罪調查中必要條件及必須提供確保電腦鑑識工具,所生產準確值、重複和客觀的結果能力。ICS電腦鑑識工具的設計,為其資料擷取分析,讓美國,加拿大聯邦和本地法律執行代理使用,如歐洲(德國、英國、西班牙、義大利法國、瑞士、波蘭),亞洲(日本、澳洲、紐西蘭、新加坡、中國),以及中東。ICS電腦鑑識產品,客戶在世界各地的法律執行代理及專業行政部門和 私人企業保安公司。The Solo-3 Forensic;ICS LinkMASSter-2;Drive Lock write保護設備;RoadMASSter-3 和 WipeMASSter 影像分析、預覽、寫保護、分析資料、清潔硬碟。

電腦鑑識分析其數位媒體擷取工具發展,ICS 因應各區域的執法單位,特別處理電腦鑑識擷取資料工具,包括任何媒介獲得資料各單位、所有已知的硬碟,flash cards和un-opened computer, 遵守電腦鑑識法定標準程序及條例。在同時,所有資料擷取工具使用簡單,重量輕且易於攜帶。

 
   購買 | 更多資訊| 聯絡資訊 | 定興代理產品首頁          2014 Decision Group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