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DECISION GROUP INC.

定興首頁  

產品介紹

 
P2 Power Pack

Paraben's P2 數據分析套件,是一種特殊計算機取證的數據分析方法。此套裝將Paraben的全系列取證分析工具串連起來,每項工具在數據分析過程中都發揮不同作用。
P3 Power Pack

Paraben's P3 Power pack 包含P2 數據分析套件中的所有軟體同時更增加了最新產品的各項軟體及硬體設備絕對超值的首購選擇
Case Agent Companion v2.0

Case Agent Companion 軟體的設計目的在於讓取証分析人員的分析時間縮短,進而提高工作效率。所具有的搜索引擎,匯總報告功能,內建超過225種文件格式查尋器,使Case Agent Companion 成為一個全功能的工具。由於它與Paraben's P2數據分析技術全面相容,數據分析的工作將變的更快速、更有效、更全面。

Device Seizure v1.3

手機的取證方式與傳統方式不同。根據不同廠商、型號及系統手機的數據儲存方式也不同。Paraben's Device Seizure取證的軟體,設計目地在於擷取手機中的用戶數據和部分型號手機的未分配空間數據。由於不同手機的使用方式和注意事項不同,因此對每個型號的手機都要謹慎操作。手機的取證軟體套件,目前支援對Nokia, Sony-Ericcson, LG,Siemens,Samsung,Motorola, Symbian,GSM SIM Cards 的部分型號手機進行數據擷取。隨著繼續不斷更新,Device Seizure 將能夠擷取更多的手機品牌和型號的數據。
Chat Examiner v1.0.2

越來越多的人正在透過即時通來進行交流其中潛藏著數位電子證據作為調查人員你需要一套對即時通聊天室進行全功能紀錄分析工具。Paraben's Chat Examiner是P2軟體套件中新增的一個功能強大的聊天紀錄分析軟體,可以對案件中的ICQ, Yahoo, MSN, Trillian或Miranda等聊天紀錄進行分析。

Decryption Collection Enterprise v4.0

Paraben解密套裝企業版除包含標準版的所有功能外還增加EFS、2003 Server和LOTUS Notes的破解功能。同時包括了對QuickBooks 2003 和 Peachtree 2004 的支援。

Decryption Collection Standard v2.5

Paraben解密套裝標準版,功能強大的文件破解工具,能在短時間內破解並復原密碼。試用版,可以恢復密碼的前兩位字元。

E-mail Examiner v5.8

E-Mail Examiner 是電子郵件分析處理軟體。支援:Agent、Ms Outlook、Netscape、Eudora、Foxmail、Mozilla、OE 4/5/6 、The Bat!、MailEX、PocoMail、Calypso、Juno 3.x 、EML等10餘種格式的電子郵件查閱。
 Forensic Replicator v4.1

Forensic Replicator是數據擷取工具,支援對軟碟、光碟、硬碟、ZIP碟以及各種快閃記憶卡數據擷取,一項優異的取證軟體工具。同時,還支援多種文件進行瀏覽與數據釋出。

 

 Forensic Sorter v2.0.1

Forensic Sorter 可對硬碟所有數據資料分類排序,幫助分析者快速有效地搜尋關鍵數據資料。將數據資料劃分為14不同類別同時恢復被刪除的文件。根據hash值過慮已知文件通過,此軟體能夠使調查工作便於管理與查尋,更能有效節省數據資料處理時間。
Text Searcher v2.2

Paraben's Text Searcher是一個快速全面性功能的文書搜索軟體工具,使用它能夠明顯提高數據分析的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