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ISION GROUP INC.
首頁
2011.01.20        www.internet-recordor.com.tw

因應網路安全威脅  定興科技設非洲分部


<記者  洪士耕台北報導>
非洲南部產業蓬勃發展,網路安全威脅相對增加。為因應此現象,台灣定興科技集團日前(1月17日)決議,將於辛巴威共和國首都哈拉雷設立分公司。此為定興科技全球第七間分公司,亦為非洲南部地區首間分公司。

為簽訂協議,辛巴威共和國Document Support Centre有限公司的總經理George Chihmini來台商談,他說:「在非洲國家,無論國營企業、政府部門、金融服務業或電信業,對網路安全的需求與重視程度迅速成長。定興科技擁有最先進的網路鑑識技術,望能借助定興的力量,提升非洲消費者的網路安全。」

定興科技總經理張侃先生表示,一般大眾認為,威脅網路安全的因素主要來自電腦病毒與駭客入侵,但實際上,這些外部威脅僅佔網路安全問題的百分之三十。真正威脅來自內部,即網路資源濫用,才是目前政府及企業所面臨最嚴重的問題。辛巴威分公司的建立,不僅擴展定興科技企業宏圖,也將讓非洲網路使用者大為受益。

過去十年來,定興科技致力開發E-Detective網路封包鑑識系統,藉此管理網路使用者行為。現今定興科技擁有數以百萬的客戶群,為國內外政府單位、私營企業提供諮詢、實務、培訓服務,進行網路監控、記錄保存與網路內容取證分析,以解決資料外洩、網路濫用等內部威脅。

來台期間,George Chihmini並參訪資策會,對資策會長期累積的成就印象深刻。資策會表示,望能借助George Chihmini的力量,進行未來於非洲南部的產業發展計劃。


入口網站: www.decision.com.tw    Global: www.edecision4u.com

更多資訊請連繫 -Ms. Isabelle Huang    信箱 : decision@decision.com.tw    電話 : +886 2 2766 5753    傳真 : +886 2 2766 5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