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etective 系列產品 (on Linux)
Remote Access
Audit System
(RAAS) 遠端存取稽核系統
E-Detective 系列產品 (on Windows)
E-Detective 解決方案
其它產品
首頁 > 產品資訊 > 代理產品

我們所代理的產品, 都是最專業的產品,能協助客戶於整個電腦運用、網路資安及數位鑑識操作過程中,皆能找到最恰當的解決方案!

我們誠懇邀請您加入我們Partnershihp 合作銷售。用一顆熱情的心, 充滿行動力,用心溝通, 傳遞專業, 希望與您一起開創美好的明天...彼此傳遞信賴的訊息,加強與客戶互動關係, 將最好的產品介紹給客戶, 與客戶發展長遠良好的合作關係。

全球正積極與大陸進行貿易整合,台灣面臨經濟邊緣化危機,如何找回台灣的經濟優勢?

如何充分運用資訊科技 ? 如何思考設定群聚業者範圍 ? 如何開啟群聚業者間互助的力量 ? 如何設計讓群聚業者能夠達成資源分享、成本分攤、聯合促銷等的行銷模式 ? 如何招商並與業者達成結盟合作關係 ? 體驗相關業者達成結盟合作關係 ...

合作經銷商
我們需要經銷商合作結緣,請隨時聯絡我們告知我們你的好點子!
洽詢聯絡: decision@decisio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