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產品
首頁 > 產品資訊 > 代理產品 > ELCOMSOFT

產品簡介

成立於1990年,ELCOMSOFT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為稱為ELCOMSOFT)是一家私營軟體公司, 總部設於俄羅斯, 莫斯科。 ELCOMSOFT為專業的基礎於視窗作業軟體(Windows AP & OS)【密碼恢復工具軟體】之研發公司。其產品適用於企業及一般用戶。使用密碼保護機密檔案,在一般企業及用戶間日益盛行。也正式成為生活中主要部分,對企業及用戶一天的生活有重大影響,他們都使用密碼來保護重要的機密檔案。如果遺失密碼或忘記密碼的恢復方式就會影響辦公室工作流程及造成嚴重損害。


ELCOMSOFT公司獲獎的【密碼恢復軟體】採用強大的演算法,其演算法不斷增強,使企業和最終用戶得以繼續使用他們的寶貴資料。ELCOMSOFT是微軟金牌認證合作夥伴以及英代爾軟體合作夥伴計畫成員,俄羅斯密碼學協會成員,電腦安全協會成員,以及共用軟體聯盟終身會員。


ELCOMSOFT 以本身成就為榮而引以自豪。我們努力改善現有的產品,同時研究和開發新的和令人興奮的新產品。我們對查詢及所有的跟任何軟體有關的問題提供專業的,有益的,反應迅速的答覆。